口腔溃疡特性感

一只会画画会写情景剧却不会写文的土拨鼠撒~

     如果时间可以倒退,我希望你不是现在这个样子,你不是易燃易炸的队长,你没有红遍中外的逢凉野性,你不是归来的王者,你不是玫瑰园的王子,你不是舞蹈最好的tfboys一员,你只是易烊千玺。可能会是嘉禾舞社的老师,可能也会自己成立舞社......过你喜欢的小日子。
      但是,这样我就没办法认识你了呀,我就没有学习舞蹈的动力,没有重拾画笔的信念,没有努力拼搏的方向了......
      所以,最后我还是自私了,我还是感谢命运把你送到我面前,让我看着你越来越好,越来越红。
      18岁成人礼就快到了,期待你的突破,也心疼你的苦累。最后。愿你,易烊千玺,能活成自己喜欢的样子。

评论(8)

热度(8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