口腔溃疡特性感

一只会画画会写情景剧却不会写文的土拨鼠撒~

嘿,有人在吗😊

.

记忆中那个少年,骄傲的宣言,伸出手就能拥抱全世界……

想陪你去海边钓钓鱼,想陪你去古城买小古董,小玩意儿,想陪你去周游世界。哦! 记得吗?我还欠你一个游乐园

想陪你在家看看动漫,想陪你去听周董的演唱会,想陪你再看一次日出。 但我还记得,你欠我一个游乐园

舞台上,我们是光芒万丈的全能型偶像,我们是许多人眼中的完美男主……

可是,我们真的无所不能吗?

那为什么

好多年前许下的承诺、都实现不了

十年,能有多久?

十一年前,王俊凯13岁,遇到了12岁的易烊千玺,他们的相遇很奇妙,时光不偏不倚打在了五月二十号这天

年少总爱轻狂,他们在勾心斗角,鱼龙混杂的娱乐圈里不顾旁地地相爱,即使是场注定会结束的恋爱,他们也愿意走一遭

后来,他说他累了…………

"累了,就走吧,我会在原地等你"  
"但是,一定要记得回头看看我"

采访时作为队长的王俊凯会习惯性地往旁边递话筒,作为老幺的千玺会习惯性地放空。舞台表演时,王俊凯不再需要回头寻找忘记走位的千玺,千玺也知道前面不会有人等他,是他们时空错乱了吗?明明昨天还在嬉戏打闹,今天却分隔两地,不互问津

夜里谈论过的未来,皆化为泡沫

   

很多人都觉得他们是最配得上彼此的少年,他们又何曾不这样想过,但,爱恨本来就无奈,不是互相承诺就够的

誓言二字,本就有口无心

多年后,你爱上喝酒抽烟,可我还记得,你爱吃榴莲臭豆腐

"榴莲是做点缀啊,就跟橙汁上面加了个,柠檬"
"哈哈哈哈"
"臭豆腐,就是在北京啊,这边吃的这些路边上都是不正宗的。要吃那个长沙臭豆腐,就是外面闻着很臭很臭"
"我以前也去过长沙,然后那个臭豆腐,真的是特别好,味道,就咬一口,里面的 "
"汁!"
"对!就汁也会迸出来,特别舒服!"

多年后,你说你最受不了吃辣的,可我还记得,你爱吃红油抄手啊

"还有加辣椒的"
"叫抄手,然后是一个特别有名的食物,千玺特别喜欢吃"

多年后,你说你你要带她去玩旋转木马,我才想起,我还欠你一个游乐园呢

"就是去游乐园里面玩,因为人很多很多。"
"我,就是,应该会买一个游乐园"

多年以后,你说你要结婚了,
可我还记得,你爱我啊

"千玺,你爱我吗"
"我爱你呀"

或许,对你,我爱得太深,
真的会心甘情愿做个傻子,说谎给你听:
"我放下你了,你走吧"

"你,胖一点了"

"你不是说,比起易烊千玺,你更喜欢胖柯吗"

"可是,尹柯是邬童的,易烊千玺才是王俊凯的"

"傻子"

"傻子,是帅傻子的"

"你是傻子吗"
"做傻子有什么不好,这样我就不会感到痛了"

好想问,是你上错了车,还是我下错了站?

或许很久以后某一天,我会再次遇到他,他又高了些,肉嘟嘟的脸蛋被时光磨出了棱角,他跟我一样爱穿破洞裤,头发随意耷拉在小脑袋上,那双机灵的桃花眼多了点不明的深邃感......

或许很久以后我的少年也会是这样的吧,他会穿着宽松的卫衣,好看的破洞裤,挽起裤脚,露出脚踝,眉心痣很抢眼,刘海分在两边,好久不见......

我都看到了,谢谢你们,以后我不会怂了,也不管某些人会怎么想,我只是在用我自己的方式喜欢他们,爱你们,晚安哟🌹🌹🌹🌹🌹💜💜💜💜💜

评论(29)

热度(5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